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下半年港片分量不轻 成龙王家卫接踵而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6:19 北京晚报

  搞笑警匪片《冲锋陷阵》首开暑期影片序幕。在张艺谋《十面埋伏》和美国暑期大片《史瑞克2》、《哈利波特》等在银幕上各显英豪后,今年的香港重头戏会轮番上场。

  目前成龙新片《80日环游世界》在香港和美国上市后,市场反响不佳,这对于投资高达1.1亿美元的大片和一贯骄傲的成龙来说,都在意料之外。目前,该片还未通过内地审查,中影公司明确表态,该片肯定不会在暑期黄金档上市,暑期之后,成龙能否重新“环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再斟酌而定。但是成龙自导自演的影片《新警察故事》目前已敲定今年的国庆档期,与多次爽约的王家卫《2046》并争国庆节日市场。而另一部港产重戏口碑不错的《千机变2》将面临更大的市场风雨,8月不幸与美国大片《史瑞克2》和《蜘蛛侠2》谋面,一场并非势均力敌的硬性拼搏,就看《千机变2》使什么暗招出手吸引观众。目前来看,虽然成龙“环游”成绩并不乐观,但他的得意新作《新警察故事》却令人期待,目前该片已定于9月24日在内地和香港地区同步上映。影片主演成龙、谢霆锋以及凭借这部新片重新复出的昔日香港演艺圈玉女派掌门人杨采妮都将出席首映活动。熟悉香港电影的人都知道,《警察故事》是年轻的成龙之成名作,如今成龙感念旧情,再燃《新警察故事》之激情,想再续往日辉煌。此次成龙请来了曾经执导过《双雄》的陈木胜与自己搭档,而当年的“龙女郎”张曼玉这次也换成了重新复出的杨采妮。充分考虑市场,成龙青睐新一代谢霆锋、吴彦祖、BOY’Z、蔡卓妍等一批新生代偶像明星,力邀加盟。性感男星吴彦祖还在《新警察故事》中担当一号反派人物。以此可见成龙用心良苦。近年来,成龙已经是走下坡路的动作巨星了,成龙影片在香港最走红时曾达5000多万港币票房,近年却跌到不过1000万的票房,《燕尾服》500万港币,《飞龙再生》险过1000万。

  《新警察故事》直冲市场而来,耍尽娱乐元素之功能,动作、枪战、仇恨、情感、荣誉、诋毁贯穿整个故事的血脉,背景设置在《警察故事》系列的20年后,警察荣已是警队中的传奇,破案率高达100%。吴彦祖扮演的罪犯头目出身于警察世家,但从小遭到父亲的虐打,对警察相当仇恨,从而策划了一系列针对警察的犯罪计划。为给年轻一代电影观众增加看点,谢霆锋扮演的警察是典型的新新人类,整天混在游戏机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话王”。谢霆锋巧遇追捕匪徒的荣,于是这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一老一少开始了追捕罪犯的历程。从故事上来看,《新警察故事》走的还是成龙动作喜剧的老路,但是,喜欢成龙的观众期待这部新的警察故事,是期望看到曾经很好莱坞的成龙,最终落叶归根,再回香港。陈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