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组图:羽泉孙悦等参加CCTV-MTV音乐盛典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郑钧 发布会现场 任真 常宽


羽泉 沙宝亮 黄征 艾敬


耿乐 耿乐 李霞 范玮琪


陈倩倩 爱戴 黄征 隐藏


群星合照 绿宝贝 孙悦 罗中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链接

  新浪娱乐讯:2004年6月23日,中国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手举办的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正式走入第六年,今天下午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在嘉里中心饭店联合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2004年7月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正式“升级”成6.0版,众多明星前来捧场。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先生和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先生亲自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张副总编辑对CCTV-MTV音乐盛典成功走入第六届表示祝贺,并希望今年的CCTV-MTV音乐盛典能够得到全国电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先生表示: “中央电视台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合作已经成功走入第六年,CCTV-MTV音乐盛典的知名度和收视率的节节攀升是我们合作成功的标志,希望CCTV-MTV音乐盛典这个舞台能够不断将中国、亚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音乐展示给全国的观众和歌迷”。

  维亚康母公司中国区总裁,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亚洲区高级副总裁李亦非女士说:“与中央电视台的完美合作让CCTV-MTV音乐盛典不断地成长和成熟,我们的音乐盛典从演播室走进体育馆走进了广大歌迷和观众的心。2004年是体育年,我们也把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版本’进行 ‘升级’从包装到内容突出高科技时代的运动精神,以期带给大家一个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音乐之夜。”

  主持人阵容升级

  与前五届不同,本届CCTV-MTV音乐盛典特别邀请了台湾著名的歌手兼主持人庾澄庆与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主持人联袂主持整场晚会。

  奖项升级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年度音乐盛事,CCTV-MTV音乐盛典的奖项历来以含金量高著称。 据了解,音乐盛典今年为了进一步扩大CCTV-MTV音乐盛典的观众群,加大力度推广民族音乐,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正式将原来的“内地年度最佳民歌奖”扩展成“内地最佳民歌歌手(男)/(女)奖项”。

  宣传力度升级

  除了在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播出宣传片以外,主办双方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运用地铁广告、繁华地段的大屏幕、超市发连锁店等渠道进行票选的宣传和音乐盛典的倒计时宣传。

  在颁奖典礼的前三天主办方将在专门针对年轻人的北京77街购物中心举行首次现场“抢票会”,通过现场回答问题的方式,“抢得”第六届音乐盛典的“无价之票”。

  惠特尼-休斯顿特约嘉宾

  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的美国著名女歌星惠特尼.休斯顿,也将于个唱前一天7月24日率先在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上亮像。惠特尼是首位来北京开个唱的天后级女歌星,拥有全球唱片销量1亿7千万张,她以优美的嗓音、深厚的歌曲诠释功力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成为国际流行乐坛“天后中的天后”。

  CCTV-MTV音乐盛典素以明星云集著称,今年组委会也正在全力邀请来自影、视、歌、体育、模特各界的风云人物光临24日的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到时的红地毯名人秀将像颁奖典礼一样让人期待

  2004年的CCTV-MTV音乐盛典将在7月24日正式颁出26项大奖,这其中的票选奖项每年都是歌迷关注的焦点,去年有近千万歌迷以各种方式参与票选。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观众票选奖项为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歌手(男/女)和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目前CCTV-MTV音乐盛典的专家评选小组正在进行候选人的斟选工作,很快就将正式对外公布,观众的投票将决定这三个奖项的最终归属。(小文)

  相关链接:

  CCTV-MTV音乐盛典是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强强联手于1999年首度推出的内地年度流行音乐电视颁奖晚会。 这台晚会汇集了中国内地、港台和国际的顶尖音乐人同台演出, 开创了国内同类活动的先河。在过去的五年中,参加过CCTV-MTV音乐盛典的歌手包括在华语和国际歌坛享有盛誉的宋祖英刘欢张国荣张学友梅艳芳郑秀文李宗盛张柏芝、谢霆峰、张宇那英孙楠王菲、Aqua、Darren Hayes、Alanis Morissette等, 加上国际化的节目编排、舞美设计和节目的整体视觉包装,CCTV-MTV音乐盛典成为了广大乐迷和电视观众期待的年度盛事。根据AC 尼尔森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2003年的第五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央视栏目中播出后创造了12%收视率新高,是全年同时段电视节目的收视率最高点。

  维亚康母公司旗下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深入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的四亿户家庭 ,是全球范围内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主流媒体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世界各地每年主办很多著名的颁奖典礼如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亚洲大奖 ,MTV欧洲音乐大奖、CCTV-MTV音乐盛典、MTV电影大奖等。近年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将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电视作品推广到欧美,受到全球的瞩目。2003年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连续第四次当选著名商业杂志BusinessWeek评选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组图:羽泉孙悦等参加CCTV-MTV音乐盛典发布会(2)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