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心妍端午吃粽子吃出祸 怕被扎屁股不肯打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7:21 千龙新闻网

  昨(6.22)日端午节,关心妍抱恙坚持出席“港台”主办的“戏曲天地龙翔再现显光辉”彩排活动,原来她前晚因吃了变坏的粽子而食物中毒,又拉又吐,要到急症室求诊,苦不堪言。昨见她苦着脸说:“因为菲佣特别到几间不同店铺买了七只不同的粽子应节,那天我吃后竟然呕吐不止,服止拉丸也没用;到晚上再也顶不住,只得入急症室。医生指我食物中毒,原本要打针,不过我怕痛,又不想被男医生扎屁股感尴尬,故选择了服药,但今早起床时,仍有想呕的感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到她病得这么辛苦仍坚持出席昨日的活动,心妍死撑的表示:“只是一个小时的活动,加上是在户内举行,相信会顶得住。”就今次食物中毒,她相信是因为近日天气太热,令食物易变坏,故希望大家都要小心饮食。问到她所吃的那只变坏了的粽子,是在哪一间店铺购买?心妍坦言自己都不清楚,妈咪会就此事去了解。而这个端午节对她来说,真是又痛苦又难忘。

  将于六月三十日举行的“戏曲天地龙翔再现显光辉”活动上,关心妍将会和陈任合作演出英文版《帝女花》。由于她对戏曲认识不深,要她唱粤曲有一定难度,但表示会全力以赴演出,不令观众失望。而自从获无线解冻后,早前成为“无线”官方刊物的封面主角,令心妍很开心,更多谢无线肯再给她机会。(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