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披上“洋皮” 享受引进大片优惠待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新快报报道,记者前日获悉,《十面埋伏》在分账方式上也突然发生变化,由原来的“国产片”变成了国产“引进片”。

  在即将到来的暑期电影大战中,中影集团为完成国产片的票房任务,甘愿当“清道夫”,将《蜘蛛侠2》《怪物史莱克2》等好莱坞大片“特别安排”在8月上映,而票房最火热的7月却成了《十面埋伏》的“独角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种变化意味着《十面埋伏》将享受国产片和引进片的所有优待,又可以规避两者的风险,比如,《十面埋伏》不用缴进口关税,但可以享用引进片才有的黄金档期。此前对引进大片的大举进犯谓之为“狼来了”的情形,这次却有趣地发生在《十面埋伏》身上。

  《十面埋伏》由中影直接分账和发行,它就能完全享受引进片的待遇,据了解,引进片一般可以被中影直接安排在所有院线的黄金档期放映,但国产片只能由发行公司和院线互相商量做出排期。另外,引进片享受的是“国际巨片”的待遇,无论在拷贝的发放还是电影的宣传上,都是最高规格的。有关人士一语道破天机:“北京新画面这次之所以和中影合作,就是看上了中影在参与具体操作上比较到位。不过,就算《十面埋伏》是引进片的规格,这也是很正常的市场操作。”

  有关人士表示:“中影一般不参与国产片票房的分账,《十面埋伏》可以算是个例外吧。”一位发行人说:“整个7月,国外大片不让进,国产电影排不上,这种方式只能进一步促成暑期除了《十面埋伏》无大片的局面,《十面埋伏》享受的何止是引进片的待遇,简直就是国宝的待遇。”

  首映庆典嘉宾曝光

  7月10日即将上演的《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目前已敲定了表演嘉宾及演唱曲目。

  嘉宾演唱曲目单

  刘德华:《中国人》《练习》《月亮代表我的心》《爱你一万年》

  章子怡:《佳人曲》

  凯瑟琳·巴特尔:《爱人》

  李宗盛:《寂寞难耐》《爱的代价》

  童安格:《爱与哀愁》《蓝色羽毛》《当你听到这首歌》

  张信哲:《不要对他说》《爱如潮水》

  韩红:《来吧》《家乡》《青藏高原》

  陈慧琳:《ShakeShake》《记事本》《不得了》

  朴树:《ColorfulDay》《生如夏花》

  阿杜:《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刀郎:《2002年下的第一场雪》《驼铃》

  S.H.E:《十面埋伏》《波斯猫》《Superstar》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