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新欢旧爱”一箩筐 周迅好歹捞个名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28 千龙新闻网

  正当王菲被传与李亚鹏同游西安时,李亚鹏却出现在广西,参加电视剧《海滩》的推介宣传活动,并举行了“鹏友”观众见面会。虽然是与周迅主演的电视剧,因两人已分手,因此当天的活动成了李亚鹏的独角戏。

  谈到自己投资的《海滩》,李亚鹏告诉了大家一个鲜为人知的内幕:该剧在拍到还剩十几天就要结束的时候,剧组的人员将要纷纷离开,结算劳务费时,财务人员告知“没钱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亚鹏不得不去走穴两天,挣回来的钱拿来发劳务费。

  当李亚鹏被问到“如果与家人一起看电视,刚好看到亲吻的戏,会怎么办”时,李亚鹏回答说,在家里一般都不看他演的戏,因为家里人一看到他演戏就会笑。如果真的被家里人看到演接吻戏,他会换台,或告诉家人那是假的。这时有个学生给他出了个主意--故意上厕所。李亚鹏称这是个很好的点子。

  说起找女朋友的要求,李亚鹏说,自己对找女朋友没有特别刻意的要求,自己是个比较容易接受别人的人。谈到与周迅的关系,李亚鹏表示:“我们常有电话联系,自己脚受伤的时候,周迅还打来电话问候。其实,大家分开后,说话反而更放得开了。”

  谈到有几个绯闻女友,李亚鹏说:“如果你说的是周迅,我承认,其他的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