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康日前才失恋 与师傅吴宗宪互捉对方情伤痛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33 千龙新闻网

  康康日前才失恋,师父吴宗宪带着“宪宪家族”前来安慰一番,双方互捉痛脚互粘情伤。当吴宗宪演唱个人的创作“嫂子卖饺子”时,康康说:“这首歌是宪哥为了纪念‘宗孝仁爱’之作,这首歌有多久,跟陈孝萱就分手多久,大概五年了吧!”

  康康与吴宗宪一开口,就忍不住的互捉痛脚互粘情伤,谈到刚分手的前女友艾莉丝,康康的口中虽然说“没什么”,但是脸上还是显露出落寞的神情,吴宗宪笑说:“八字的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撇也跑掉了!”虽然没了艾莉丝,但是康康身边多了新搭挡琇琴,琇琴指出她的妈妈常问她为何跟吴宗宪那么有缘?两人经常合作,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吗?但其实琇琴的妈妈紧张的不是女儿的“安危”,而是吴宗宪的钻戒和楼房,吴宗宪闻言:“我从不送女人钻戒和楼房的!”康康闻言:“乱讲!那你有送陈孝萱房子,只是后来又收回来而已!”两人这一来一往又把最不想提出的情伤给再次抖了出来。

  本来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但是当吴宗宪聊起自己曾在演艺圈创造的口头禅、流行语、掰歌时,演唱了“嫂子卖饺子”这首歌时,大家都以为这是一首有趣的老歌,但康康却说:“这是宪哥自己写的,这首歌的歌词根本就是在‘宗孝仁爱’,这首歌大概写了五年了,也就是说他跟陈孝萱也分手五年了。”(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