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大利“民歌王子”抵沪 花甲卡雷斯周末放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46 千龙新闻网

  “大家都知道,孩子生出来就哭,而在我们意大利,孩子生出来是唱着歌的。”意大利“民歌王子”阿尔巴诺·卡雷斯,笑称自己出生在盛产民歌和民歌手的地方。60岁的卡雷斯昨天来到上海,准备他在中国的第一次演出。

  虽然冠以“民歌王子”的头衔,但是卡雷斯的民歌曲风颇为现代。谈到自己在上海的演出,他卖了一个关子:“我现在不能说我在上海大剧院会用什么风格演唱,到时候给大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个惊喜。”但是,对目前“不保守”的民歌唱法,他却有自己的看法:“时间和音乐都在变,我们得学习新的东西,补充自己。但是你得记得自己的根。有的意大利青年用美国的风格创作,我觉得可以,不过你得让人听出来那是意大利的歌曲,不是美国的。普契尼的《图兰朵》讲的是中国故事,但是表现形式就是歌剧,两种文化很好地融合了,而不是‘四不象’。”

  卡雷斯在世界范围内曾获得27个金唱片奖和9个铂金唱片奖。此次中国首演选址上海大剧院,他将在本月26日和27日为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缆车》、《卡普里渔夫》、《让思绪乘着金色的翅膀》、《西西里女人》、《今夜无人入眠》、《桑塔·露其亚》、《我的太阳》等。

  因为卡雷斯的健康曲风和影响力,他担任了“联合国禁毒署禁毒亲善大使”的工作。在沪期间,“民歌王子”还将以“禁毒亲善大使”的身份宣传禁毒事业。(来源:文汇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