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央视春节晚会拒绝二手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绝对是世界上收看观众最多的电视综艺晚会,虽说近年来央视春晚没少挨骂,但这骂声也说明了春晚还是大家的除夕夜第一选择。昨日,国家广电总局正式宣布2005年春节晚会筹备小组正式成立,相比往年,这次春晚抢跑了,希望这么早就进行的筹备工作能带给观众一台有新意的晚会。

  据央视一位已经看过各地报送的策划方案的负责人说:“各地的方案有许多新创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点子,都是以前晚会筹备组所没有想到的。”节目的选拔方式也由原来的央视集中选拔变成晚会的大部分节目要由各省级广电部门选送的方式,各地上报的策划方案和节目,最终经由专家组评审确定能否被采用,并在适当时机向观众公布。

  昨天,广电总局又下发了《关于向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推荐策划方案和节目的补充通知》,对各地上交策划方案的程序进行详细规定。

  选送节目的种类为小品、相声、歌曲、舞蹈、戏曲、曲艺、杂技(含魔术)、民间绝活及其他共9类,供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初选。要重点推荐选送近一两年来在艺术创作中产生的各类优秀节目、新发掘的民间艺术绝活和创新节目。凡被2005年中

  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选中参加终审的节目,在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前,各地不得自行播出。这就意味着赵本山的小品将不可能先在辽宁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播出,然后再到央视春晚上表演。

  广电总局昨日还公布了具体的日程安排以及总导演的权力,7月下旬到8月初,中央电视台面向全台进行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节目的确定仍需层层审批,但总导演的权力将大大增强,对晚会框架和具体节目有最后的决定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