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盛典“6.0版”打出运动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8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今报讯 内地音乐榜又来!昨天, M 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在北京联合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第6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7月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正式“升级”成6.0版。

  CCTV—MTV音乐盛典向来以明星云集著称,在昨天的新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布会上,羽·泉、沙宝亮、郑钧、孙悦、姜昕、水木年华等艺人纷纷前来捧场助威。而主持人李霞一袭银色现代感酷装更是引得众人尖叫,而本届音乐盛典的形象代言人也是按照她的模样制作的。作为主办方代表,MTV电视台的代表李亦飞女士表示:“2004年是体育年,

  我们也把第5届音乐盛典的‘版本’进行升级,从包装到内容突出高科技时代的运动精神,以期待给大家一个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音乐之夜。”

  本届音乐盛典特别邀请了台湾地区著名的歌手“哈林”庾澄庆与其他主持人联袂主持,相信很能耍宝的他会令整场晚会充满新意和活力。其次在嘉宾方面,即将在7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的美国著名女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届时也会率先一天在音乐盛典上亮相,很多歌迷对这位刚刚从戒毒所走出来的歌坛天后抱有极大的兴趣。

  在26项音乐大奖中,除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歌手(男/女)和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依然采用票选方式,主办方为了加大力度推广民族音乐,还将原来的内地年度最佳民歌奖扩展成内地最佳民歌歌手(男/女)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