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野仙踪》成为最佳电影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9 新京报

  美电影学院举办“100年,100首歌”颁奖活动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6月22日,美国电影学院(AFI)举办了“100年,100首歌”颁奖活动,公布了学院评选出的百年来100首最佳美国电影歌曲。这份名单是由1500个演员、制片人、剧作家、批评家和好莱坞其他行业人士从400首候选歌曲中投票选出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踪》插曲)获得了第一名。关于这首歌的入选,或许同行的话最能说明问题,作曲家伯特。巴卡里奇说:“这首歌理应当选,每次欣赏这首歌时朱迪。嘉兰演唱时的激情都让我战栗。”巴卡里奇作曲的《雨滴一直落在我的头上》(出自《龙虎小霸王》)在这次评选中排名第23位。

  前10名入选歌曲还有:第4名是《月亮河》(出自《蒂芬尼午餐》),第5名是《白名圣诞节》(出自《假日旅馆》),第6名是《罗宾逊夫人》(出自《毕业生》),第7名是《当你的愿望在一颗星上》(《匹诺曹》),第8名是《我俩的过去》(出自《我俩的过去》),第9名是《活下去》(出自《周末夜狂热》),第10名是《音乐之声》(出自《音乐之声》)。在近期的电影中歌曲中,只有排名第93名的《失去你自己》(出自《8英里》)和排名第98名的《所有的爵士乐》(出自《芝加哥》)入选“100首歌”。颁奖活动的主持人是约翰。特拉沃尔塔,他唱的《夏夜》(出自《油脂》)在本次评选中排名第70.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