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国际影视展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54 今晚报

  本报香港今晨电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第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昨天在湾仔会展中心揭幕,梁朝伟以影视娱乐大使身份连同其他嘉宾主持开幕礼。《新警察故事》、《六壮士》、《桃色》、《少林僵尸》及《我阿妈发仔瘟》等新片的主要演员出席了新片巡礼。

  本届影视展新增设的“数码娱乐展馆”,吸引23家经营电脑动画、电影后期制作、网上游戏及教育娱乐软件的公司参展,显示出影视界已发展至不同媒体的融合,发展空间更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外,影视展还增办“中国之夜”、“泰国之夜”,以促进业内人士的观摩与交流。

  梁朝伟是众星中最受外国传媒欢迎的一位,他说:“今年我会有两部电影《英雄》和《2046》去世界各地做宣传,同时推介其他港产片。”本届影视展吸引了东南亚多国影视界人士参加,但是香港电影工作者协会主席吴思远则认为:“香港贸易发展局在这方面的工作做得还不够,有些该参与的公司,如每年在港制作许多影片的寰亚公司、中国星和英皇等电影公司却没有参展,这说明还有点问题;我不敢讲影视界不够齐心,但希望可以做得更加好。”

  孔庆翔与薛家燕主演的千万元制作古装片《我阿妈发仔瘟》,虽到8月份才到内地开拍,但其宣传攻势已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先声夺人,大受瞩目,各地记者围着薛家燕不断追问孔庆翔的消息。该片共有6首插曲,都由孔庆翔首次用粤语演唱。他还指定要用电影原声带上阵。此外,成龙与杨采妮主演的影片《新警察故事》也一致受到好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