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来华圆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5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美国流行乐坛天后级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为火爆异常的北京演出市场再添浓重一笔。

  惠特尼·休斯顿1963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个流行音乐世家,1985年出版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在歌坛引起轰动,全球销量达2200万张。1990年,她的第三张专辑《今晚我是你的情人》获得了该年度格莱美“最佳节奏布鲁斯专辑奖”,奠定了“灵歌女皇”的地位。1992年,惠特尼涉足影坛,与凯文·科斯特纳联袂主演的《保镖》及其演唱的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让惠特尼在中国家喻户晓。1998年,惠特尼发表个人专辑《我的爱是你的爱》,凭借该唱片的单曲《它不正确但它很好》赢得了音乐生涯中的第六座格莱美奖杯。

  惠特尼·休斯顿早在数年前就希望能来中国举办个人演唱会,但由于种种原因,惠特尼的来华计划遭到搁浅。去年年初开始,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保利文化公司终于下决心不惜重金要将惠特尼·休斯顿请到北京,以期开创欧美流行音乐演出市场的全新局面。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惠特尼·休斯顿是北京邀请到的最高规格的欧美流行音乐巨星,她的歌艺、演技对中国观众有很大的影响力,我们对在北京成功举办惠特尼·休斯顿的个人演唱会信心十足。”至于演唱会场地为什么没有选择流行乐迷熟悉的工人体育场,而是安排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该负责人解释说:“7月工体将举办亚洲杯足球赛,而惠特尼·休斯顿北京演出的档期又只能安排在7月25日。为了保证这位天后级歌星的到来,不让歌迷再度失望,我们决定把演唱会的场地安排在奥体中心体育场。”

  据悉,惠特尼·休斯顿将于7月22日率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她在中国的首场演出,7月28日还将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放声高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