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海珍演《摇摆女郎》 从名模到“男人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2:1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象里的王海珍是个柔柔美美的小女人。当听到电话那头王海珍轻轻细细的告诉记者她正在偶像剧《摇摆女郎》中饰演“男人婆”时,除了惊讶,更多的是对王海珍不断挑战自我的欣赏。

  《摇摆女郎》是继《粉红女郎》之后第二部改编自朱德庸《涩女郎》的偶像剧。《粉红女郎》极高的收视率是朱德庸的漫画故事内容深入人心,《摇摆女郎》是《粉红女郎》的姊妹篇,却绝非《粉红女郎》的续集,而完全是万人迷、男人婆、结婚狂、哈妹之间展开的另外一些故事。王海珍与朱德庸漫画的缘分可谓绵长。她曾在人艺退出的舞台剧《涩女郎》中饰演万人迷,这一次又在《摇摆女郎》中饰演男人婆。王海珍坦言《摇摆女郎》中的演出更令她感觉压力,因为饰演万人迷几乎为本色演出,有长期超级名模职业生涯的她不需要太多的揣摩即可到位演绎风情万种的万人迷,而这次饰演较为中性的男人婆,必须展现须眉之气,加之《粉红女郎》珠玉在前,故而她感觉挑战颇大。经过对角色的反复琢磨,海珍终于体味到男人婆的内心其实是非常女人的。男人婆在《摇摆女郎》中的职业为电视台编导,因为种种原因辞职,成为一名健身教练,在上课过程中与学员发生了一段奇妙情缘。海珍把握了男人婆外表冰冷、内心柔软的感觉,她对这个角色的诠释得到了剧组的广泛认可。

  《摇摆女郎》集中了台湾著名影星王喜、金马影后叶童等大牌明星。面对这个阵容强大的剧组,王海珍自言无压力。作为剧组中最小的女孩,王海珍得到了剧组上下一致的关怀和照顾。她笑言拍了这么多部戏,只有这一次最兴奋,因为这么多大牌明星都十分平易近人,非常容易沟通,许多剧情的发展都是在剧组成员平常的聊天中聊出来的。首次与叶童合作,海珍对这位金马影后赞不绝口,不断感谢叶童在拍戏过程中对她的特别关爱;谈起剧中饰演男人婆弟弟的四岁小男孩,海珍更是滔滔不绝的夸奖孩子机灵可爱,十分入戏。她很庆幸自己可以加入这样一支优秀的剧组来打磨演技。

  离开绚目的T型台王海珍投身影视界后,曾先后在《绿茶》、《干部》、《你没有理由不疯》、《女才男貌》、《天龙八部》等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这次更出演《摇摆女郎》中男人婆一角,可见大家对她演技的认同。但王海珍始终认为自己是演艺圈的新人,需不断学习。在演艺圈沉浮的众多模特中,王海珍走出的每一步都无比坚实。她完全放下了那段模特的华彩生活,沉下心来做事。海珍相信凡事只怕认真,不拍戏的时候,她会呆在房间里看碟、读书,反复揣摩大师的演技。海珍最喜欢的影星是苏菲.玛索和张曼玉,巧合的是,这两位均为美貌与演技完美结合的女影星。海珍希望自己能以她们为榜样,彻底改变人们印象中模特演技不佳的观念,通过点点滴滴的努力,拍一些真正好的东西。

  王海珍更透露《摇摆女郎》后半段将远赴法国拍摄,而她饰演的男人婆也将在浪漫之都有个花好月圆的结果。曾多次到巴黎走秀的海珍盼望着作为影视剧演员的这次巴黎之行能给她带来更多的表演灵感。关于下一部影视剧,海珍希望尝试一个淡淡的爱情故事,正如她喜欢的爱情漫画《向左走,向右走》。她期待自己的影视作品能在一份淡然中感人至深。(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