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富城和陈奕迅《冲锋陷阵》推开迷雾昨晚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郝晓楠)昨天晚上,由郭富城陈奕迅主演的《冲锋陷阵》在全国上映,也成为今年暑期档首部搞笑、惊险、动作片。

  不过据介绍,这部影片自拍摄之日起就命运多舛,风波迭起。先是陈奕迅曾表示四大天王当中只会听学友的歌、没有买过其余三大天王的唱片的言论激起千层浪,又传闻郭天王与导演林超贤片场大吵,更传陈奕迅不与英皇续约,被英皇取消大量工作,而陈奕迅为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复罢拍《冲锋陷阵》,其后耗资2000万港元的片子在后期银根短缺,直至今春,《冲锋陷阵》重新开机,才击破所有炒作,面向广大影迷。

  曾经执导过《千机变》等影片的导演林超贤说:“其实港片中已经很久看不到像《冲锋陷阵》这种喜剧加动作的片种了。选郭富城,因为他有拍动作片的经验,选陈奕迅,因为他有喜剧感。他们在一起,就是名副其实地让喜剧和动作混合了。”林超贤也表示,他希望观众通过这部电影能了解到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需要花时间去彼此熟悉、了解的朋友,这期间大家要共同走过不少坎坎坷坷的路才能够达到,这社会上的人际关系就是这么错综复杂。

  同时,林超贤还介绍了《冲锋陷阵》的大亮点:郭富城与陈奕迅的争夺战。他们斗枪法、斗破案、斗追贼、斗吃辣……难解难分,而具有喜剧天分的陈奕迅在追女生上的较量,令郭富城不禁汗颜,为什么不论是女贼还是警花都对他颇有好感?

  另外,除了女主角“香港乐坛跳舞皇后”郑希怡以外,片中另一女主角新人邬玉君也极为出彩,林超贤对她的感觉是:“我选用她就像是用了三个人:一个是女孩,一个是女人,还有一个是她自己。”出生在外交官家庭的邬玉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理性的气质,恰合片中这一特殊角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冲锋陷阵》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