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优客李林”再现上海 李骥开学林志炫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郭颖) 昨天,复旦大学EMBA开学典礼破天荒地遭遇各路娱记“抢逼围”。原来,这一届的EMBA中有一位抢眼的明星学员———那就是当年“优客李林”中的李骥。李骥现在的“职业”是精成电子科技集团事业处的副总经理。他的老搭档林志炫作为嘉宾,特意飞来复旦参加老友的开学典礼。

  巧的是,此番林志炫发新片与李骥就读复旦EMBA正好是同时进行,对于两人近来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常同时公开露面,有记者直指“是否有重组的可能”?对此,李林均表示:不排除有此打算,但是今后的组合绝非像以前一样,而是希望借助此番李骥在复旦读EMBA的所学进行合作。李骥在盛赞林志炫声音的同时,也表示:“再好的声音,还是需要新的营销方式”。林志炫在旁打趣:要李骥为其唱片作市场分析,确定战略目标。

  复旦管院方面表示:对于李骥,校方严格地将之与普通学员一样对待,其入学同样经过考试。“考试时,正逢林志炫发片,结果考得不错!”李骥笑称林志炫是他的福星。昨天的开学典礼上,很多台湾同学与李骥热情招呼,俨然老友。胸挂学员牌的李骥混在学员中,已经很难让人认出以往的“星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