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中国行出怪招 饮食成重中之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 超级巨星惠特妮-休斯顿即将大驾光临的消息已让众多歌迷疯狂,她对接待条件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昨天下午,记者在演唱会主办方处获悉,除了对演唱会各项设计严格把关外,惠特妮-休斯顿对接待最重视的居然是饮食。

  在尚未对自己入住的酒店提出具体要求之前,惠特尼-休斯顿首先给主办方开列了详细的菜单。各类肉、鸡、鱼、牛排、素菜、热汤一应俱全,为确保饮食均衡,外方还提供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7套晚餐方案供选择。在惠特尼-休斯顿的化妆间,各类果汁饮料、热饮、冷饮的温度都有严格要求。

  作为欧美大牌巨星,惠特尼对自己的一举一动都甚是谨慎,在北京的演出合同中严格确定,其座驾必须是奔驰S600或宝马740i,而且必须是防弹汽车,这的确给主办方出了一大难题。奔驰或宝马容易解决,而防弹汽车实在不好找。上海主办方也表示,这一要求对他们来说比较苛刻,他们只能尽力而为。

  另外,惠特尼拒绝空调的凉爽,明确在合同中提出,其化妆间不需要提供空调设备,只需要2台电风扇和数十条白毛巾即可。这多少让接待工作有难度,如何在炎热的季节保证化妆间内食品不变质成了他们关心的焦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惠特尼-休斯顿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