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浩康涉嫌藏毒追踪:若罪名成立英皇将与其解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 前夜,香港英皇集团旗下新人歌手吴浩康在尖沙咀被警方截查时,在身上搜出1.2克可卡因毒品,当场被捕带署扣查。凌晨3点,他被两位男子保释。事发后记者立即联系诸多香港艺人和英皇公司,多位艺人表示“抵制吸毒无需理由”声讨艺人携毒丑闻,而英皇公司截至昨日下午正式表态:“如果吴浩康罪名成立,将和他解除合同。”这意味着这位前途无限的“靓版陈奕迅”的新人王将前途尽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英皇艺人部,其负责人经研究后电邮回应:“公司对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关系,纯粹是艺人自己的问题,如果吴浩康被认定有罪,公司根据合同将考虑与他解约。”这位刚刚出道就以出色的外形和唱功崭露头角的新闻将面临前途全毁的境地。

  远在北京的天王刘德华对此事表示痛心疾首和无奈,他说:“其实不只是娱乐圈,很多年轻人都应该用正常的方式解除压力,而不是依靠毒品。毒品只会令问题更加难以解决。”。禁毒大使杨千女华表示:“作为禁毒大使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精神和生活的压力,但这是一个错误的方法。”之前和吴浩康合作过电影的BOYZ成员Stephy表示:“不知道这个整天谈工作的人怎么会走这条路,至少我入行以来也没有人引诱我吸毒。”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新人王刚刚接替了同样因为藏毒而退出的周永恒在电视剧《学警雄心》中的角色,没想到他未见前车之鉴。

  链接一

  周永恒藏毒事件

  今年4月27日凌晨1时左右,新晋歌手周永恒走出观塘所居住的大厦时,被警方毒品调查科人员搜出随身携带的两包红色锡纸,内藏有合共20粒“五仔”,当场被捕,并被控以有关罪名,事件轰动一时。此后他参加的电视剧《学警雄心》角色也被新锐歌手吴浩康取代,结果吴浩康步后尘牵连毒品。

  链接二

  娱乐圈“毒瘤”

  罗琦,1998年7月15日:在南京转机的女歌手罗琦毒瘾发作,神志不清的她让出租车司机带她上街买毒品,结果被司机带到了公安局,后进戒毒所;贾宏声,主动向公众承认自己是吸毒的首位内地艺人,2001年10月,根据自己的真实吸毒经历拍摄电影《昨天》苏永康,2002年6月,苏永康和台湾女星安雅在台北夜店服食摇头丸被捕,最终被判进入台北看守所附设戒毒所强制戒毒11天;零点乐队,2004年4月10日晚,零点乐队两名成员和歌手沙宝亮在青岛被传磕药,后零点两人宣布离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