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级美女参演 成龙唐季礼合作上海拍 (2004-06-25 09:09:2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电影《神话》(暂名)拍摄工作一直在秘密进行之中。《神话》是唐季礼与成龙再次携手精心制作的大片,在拍摄方面相当严谨。自从在香港秘密开机以后,该片的拍摄工作一直在秘密进行。导演唐季礼从香港抵沪后短暂停留数日便急忙赶到印度选景,本周抵沪后又马不停蹄地为该片选取上海的拍摄景点。

  日前唐季礼来到上海某动物园的老虎园,由于天气炎热和安全问题,剧组没有接受探班采访,但据电话了解得知,这里将是成龙在上海的拍摄景点之一。在本月27号的“成龙杯”车赛以后成龙和他的整个制作班底将赴此地进行拍摄。

  据悉,为拍摄《神话》,成龙的整个制作班底于昨日已全部抵达上海,成龙本人也将在今天抵沪。成龙此行不仅是为了27日的“成龙杯”车赛,还将进一步考察景点为7月初《神话》的拍摄作准备。另外,前段时间在金喜善加入《神话》后,传出还将有一位世界级美女参演的消息,日前也已从剧组方得到证实。昨日,该片的演员和制作人员都已经抵达上海,至于那位世界级美女的姓名,制片方表示:影片还没有开拍不便透露。(新闻晨报实习生郝鹏飞)(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