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红:别打我主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7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成功帮助肥肥之女郑欣宜瘦身35公斤的香港修身堂行政总裁张玉珊近日表示,今年她准备在上海开两家纤体中心,希望可以在8月开业,并有兴趣邀请歌手韩红出任代言人。得知消息后,昨日记者第一时间向韩红经纪人张鑫了解情况,他肯定地表示韩红至今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张玉珊的邀请,韩红也绝对没有减肥的打算。

  减肥了就不是韩红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小时候的韩红曾经非常苗条、俏丽,但是1989年,一次水土不服的外地演出让韩红重病一场,为治病她服了许多激素类药物,身体开始变胖。病好之后,韩红试过各类减肥药,也节食过,可就是不管用,肥胖长久的折磨,曾令她一度身心疲惫。这次张玉珊大胆地向韩红招手,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仅此前肥肥之女郑欣宜的成功瘦身让她更有信心开始新的挑战,更是因为如果能帮助韩红瘦身成功的话,可以造成巨大的轰动效应,她的纤体公司肯定能在内地市场站稳脚跟。对于张玉珊的好意,韩红的经纪人张鑫表示现在韩红尚不知情,以他对韩红的了解来看,韩红减肥将是不可能的。“她以前就对媒体说过绝不减肥,减了就不是韩红了。当初她初涉歌坛,有那么多人因为她的身形问题而拒绝给她机会,她都没有减肥,你想,她现在功成名就了还会减吗?至于韩红的歌迷,也绝不是那种只喜欢靓女的追星族,只要我们把歌唱好,多出几张值得歌迷买的专辑,比啥都强!”西藏个唱正在筹备

  说到韩红近来的工作安排,张鑫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积极地筹备西藏个唱,“现在我们已经和西藏方面开始接洽演唱会的具体细则了,而韩红自己也将会在近期投入彩排的准备工作。去年我们在北京的个唱十分成功,所以对于8月开始的西藏个唱韩红很有信心,再说,我们为这事儿准备差不多两年了。”谈到西藏个唱的特色,张鑫介绍,乐队阵容将会云集中国绝对的顶尖乐手,演出设备专门从国外运过来,“再有就是韩红一贯良好的现场表现,这就是我们的绝对特色招牌。”

  据悉,韩红西藏个唱目前投入的资金已过千万元,届时美国最大的电视台、日本的NHK以及凤凰卫视都将进行实况直播,至于演唱会嘉宾,除了好朋友赵薇和莫文蔚外,周杰伦、陶吉吉和任贤齐也有可能出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