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单挑“八万人”有点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9 东方网-劳动报

  虽然小帅哥王力宏曾在八万人上海体育场登过台,但那是“拼盘”,与“独脚戏”完全两码事。要在上海体育场唱足30来首歌,小帅哥真的紧张了。4天前王力宏“拖家带口”早早抵沪,并于当晚在虹口体育馆举行《激活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之宏迷热身会》,靠铁杆歌迷来打起。

  在“激活”会之前,王力宏承认自己很“紧张”。他说:“这与信心无关,上海是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巡演的首站,我有一种期待的紧张……”绯闻女友张惠妹不再出场助阵,缺了阿妹的“热场”,王力宏将独自唱完全场,说自己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现在“亚洲allstars”顶替了张惠妹,那是全亚洲最好的乐手,力宏好歹缓了口气。

  据了解,王力宏的七姑八大姨从纽约等处开拔到沪,浩浩荡荡来了十多人,这使王力宏自信倍增。为报答家人的声援,王力宏将“奢侈”地在沪多呆一天,充当“亲友团”上海一日游的导游。当然,今晚演唱会成功与否,将决定“亲友团”的玩兴。好在王力宏演唱会花招迭出,其中包括“玩乐器”。都以为他会拉小提琴,结果却拉起了二胡,而且是那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