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晓松高谈阔论走红各有其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5 每日新报

  见怪不怪心直口快翟翊

  日前,高晓松作为“QQ音乐选拔赛”的评委参加了一个与报名选手之间的网上聊天活动。虽然此前高晓松声称“不愿意为新人指路”,但是心直口快的他还是道出了自己心中的“走红秘笈”,并再次对“炮轰陆毅”事件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者:你认为目前歌手走红的秘诀是什么?

  高晓松:我也说不好,可能就是拿红药水把身上都涂满了吧?其他的因素我也不知道,总之有些人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地就走红了。

  记者:你觉得歌手的走红跟包装有关系吗?

  高晓松:一点关系都没有,一开始很多歌手没钱不也火了吗?所以完全是因为音乐包装之外的因素,当然后来那些包装的噱头能起一点作用。歌手也不容易,他们唱歌其实不是为了走红,而是在为人民服务,在演艺生涯中满足老百姓对明星的好奇心。

  记者:你觉得歌手具备哪些素质才能真正走红呢?

  高晓松:我觉得大家可以使出各自拿手的本领,各种特长都可以让一个人成名:比如歌词很奇怪,或者你的嗓音很奇怪,唱法很独特,舞台表演很奇怪,主要就是说你在舞台上得与众不同,当然不能脱光了上来。

  记者:你是否认为眼下流行歌坛的比赛中存在一些黑幕?

  高晓松:我认为现在比赛的黑幕还不是特别多,因为比赛不像颁奖,即使你凭关系取得了好成绩,但是这种选手最多到复赛就会被淘汰,再往前走就不行了,因为评委是公正的。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你近期在忙什么?

  高晓松:我导演的电影《我心飞翔》下月将在全球首映,然后会在国内公映。我终于有一个能公映的电影了。这个电影是由陈道明、李小璐、郑钧主演的,我主要是针对欧洲的市场。

  记者:你批评陆毅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后果?你说话从来都不顾忌后果吗?

  高晓松:我不认为我有多大影响力,现在这个事被扩大,这是媒体的影响力。另外我从小就不顾忌什么,人越长大越不想改。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