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世珍藏书画展明起亮相莫错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5 每日新报

  宇浩

  新报讯 【记者宇浩】本周末,图书大厦为广大读者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本月 26日至7月8日,图书大厦文化艺术中心将隆重推出“台北故宫博物院珍藏书画展(日本二玄社仿真复制)”。此前在上海展出时,博得谢稚柳、启功、徐邦达等著名书画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艺术鉴赏家的极高评价。

  本次展览分两批共展出近两百件复制作品,皆为历代书画名家的传世佳作,既有范宽的《溪山行旅图》、王蒙的《青卞隐居图》等,又有王羲之的《快雪时晴帖》、颜真卿的《祭侄稿》、怀素的《自叙帖》等,其中唐伯虎、八大山人、郑板桥等人流落海外的近60幅名作是首度亮相津门,而二玄社的封山之作———宋代四大家之一李唐的《江山小景图卷》,更是不可不看。

  26日下午 2: 00,青春文学畅销书作家吴一舟将携带新作《被爱打扰的日子》,与读者见面交流。 27日下午2:00,台湾著名动画及色彩心理专家黄木村将现场签售力作《非常色彩系列丛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