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展”不寂寞《桃色》引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章小蕙

  记者吴中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香港导演杨凡新片《桃色》自公告香港传奇影星章小蕙为其中一位女角后,就注定章小蕙与“是非”不断:先是她辞演,继而与韩国变性女河利秀不和,现在又在记者面前滔滔不绝大讲剧情,令杨凡面露不悦,当众阻止她继续说话。

  走进香港国际影视展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日本演员松坂庆子、韩国变性美女河利秀和中国香港演员章小蕙的巨幅照片,由中、日、韩三位美女演绎的“情欲交缠”的影片《桃色》的巨幅宣传画也格外打眼,尤其是展览会上率先播出的该片一分钟片断,更让人浮想联翩。导演杨凡解释说:影片目前正在做后期,需时一个多月方可完成,现在剪一分钟片断出来,是希望大家不要乱猜。

  这是一部发生在一间尘封了三十年的公寓里,美丽的香港地产经纪人,高雅的日本贵妇,及一位韩国神秘女郎,围绕着忧郁的摄影师及痴情的警察所发生的生死缠绵的情感故事。片中三位主演:香港“代表”章小蕙不用多说,她传奇的私生活经常都是传媒的焦点;日本的松坂庆子,则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日本当红的女星之一,早年已经息影,但近年以50岁之龄推出全裸写真,惊艳日本演艺界;至于韩国变性美女河利秀,更加是众目睽睽。

  章小蕙没有因为子女而拒拍这部情欲片,“因为这是个机会”。问她是否担心子女看过影片后会受影响,她不以为然地说:到时再说吧,不怕子女心理不平衡。不过当初,她的剧照刊登后,其女儿嘉湄还真一度拒绝上学。她表示以后会向女儿解释。她要求传媒这次暂时不谈家事而只谈电影。本报香港6月24日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