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度翩翩梁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西装革履,把香港影星梁朝伟“包装”得更加风度翩翩。昨日,他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2004”开幕式和招待会时,虽然语言不多,但“戛纳影帝”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魅力却不减,立即成为百家传媒追逐的对象。无需翻译,他以一口流利英语、粤语及普通话逐一回答传媒问题。梁朝伟走马上任伊始,就为推介中国电影不遗余力,他希望透过“影视展”,能为中国电影出一份力。他同时强调自己不是一个专业推销员,只不过是客串一把。

  王家卫执导的电影《2046》虽然败北本届戛纳电影节,但它的“神秘感”自从该片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热门话题。尤其是主演之一的梁朝伟,无论走到哪里,所问话题都几乎与此有关。这次在“影视展”上,他又成为越南、印度等国记者“炮轰”的对象。对于《2046》是否是《花样年华》的“延续”和“两者之间有何区别”的发问,他说:前者不是后者的延续,虽然角色一样,但两片风格不一样,故事情节更不一样。

  一位来自越南的记者问梁朝伟,是否会接拍一部越南导演的电影?他说4年前曾与一个片商作过接触,因一些细节未落实而作罢。他说目前只期待王家卫的另一部新片《叶问传》,“因为这是一部功夫片,对我会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有记者问他,为何不到好莱坞发展?他认为香港已有多位演员到好莱坞拍戏,其中成龙就是一位,而且已拍过多部作品,“我不会局限于一个地方发展,我觉得到任何地方拍戏都一样,只要有趣,我都会去那个地方拍戏和发展。”

  本报香港6月24日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