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香港"倒票给友人"被发现 华纳表示不知情 (2004-06-25 09:28:3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说法称周迅上周赴香港但却没有看成“林肯公园演唱会”,原因是周迅及其友人在演出现场试图以用过的门票带其他友人入场,但被检票人员发现遭到无情驱赶,以致周迅的香港“朝圣”之旅彻底泡汤。记者就此说法向周迅所在唱片公司华纳核实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毫不知情,而周迅本人的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上周,世界当红乐队“林肯公园”首次来华举办演唱会,许多圈内人士纷纷自掏腰包购买机票和高昂的门票赶赴此次“朝圣”之旅,其中华纳公司的歌手周迅、老狼率先报名参团。记者作为惟一北京媒体也赶赴香港采访,但是由于需要提前采访,记者没有跟随华纳公司组织的团队。此外因为购买的门票区域不同,记者只是在演出现场看到了周迅、老狼等人入场,并未看到几人退场的情况。但回到北京后,记者却意外得知,周迅回京后曾向好友透露自己根本没看成林肯公园演出,原因是因为她自己“倒票”被发现。根据知情人的说法,按照香港的演出检票手续,观众持票入场后,门票上既不打孔也没有副券被撕下,也就是说入场前后门票都会保持完整。而演出当晚,周迅的两名友人没有购买到门票,所以当周迅与一友人持两张988元的门票入场后,又怀着侥幸心理,试图将两张用过的门票送出给另两人,但这一过程被检票人员发现,遭到驱赶并发生争执。最后,为了顾及友人情绪,原本可以入场的周迅最终同友人一起离开了现场,所幸的是,整个过程中并没有人认出此“倒票”者是大名鼎鼎的周迅。昨日,记者针对这件“不太好”的事向华纳公司求证时,华纳公司的态度很不明朗,先是表示不知情,尔后则是予以否认,并告诉记者无法联络到周迅,随后记者拨打周迅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北京娱乐信报记者翟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