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玫瑰花开》紧张刺激寇世勋热心讲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9 哈尔滨日报

  会集了寇世勋、吴越、许亚军等著名演员的20集电视连续剧《玫瑰花开》,每晚19:30在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对于一部悬疑剧为何用了《玫瑰花开》这样一个浪漫、温馨的名字,主演寇世勋说:“这部电视剧的名字是很特殊,但故事的发展的确是与玫瑰花扯在了一起。这部电视剧一天解开一个谜,等到最后一天,一切才真相大白。就像一朵玫瑰花,一天掉一个花瓣,最后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是花心。”

  剧中,寇世勋扮演的是一位精明的商人,但依然陷入了感情的旋涡。他说:“《玫瑰花开》真的很特别,这个剧本本身就很有意思,演这个戏时,每个演员每天的情绪、想法、状况都不一样,真的是既紧张又刺激。”

  寇世勋外表冷俊,但在剧组他却是一个热心人。在该剧拍摄时,寇世勋在剧组除了演员这一职务外,还担任着另外两个“职务”———“老师”加“会长”。该剧拍摄时正赶上非典,于是寇世勋就成了剧组的“心理医生”。为了帮助大家缓解非典恐慌,寇世勋只要有空就天马行空地给大家讲故事。寇世勋说:“我年龄最大,经历的事也多。非典让大家很紧张,我讲的都是我过去拍戏时发生的真事,很搞笑,大家乐意听,也算放松心情吧。”因为寇世勋的故事讲得特别好,剧组成员就封了他一个“故事会会长”的头衔。

  至于“老师”,该剧的另外两位主演可谓从寇世勋身上获益匪浅。女主角吴越说:“寇老师演戏经验丰富,只要你有问题,他都会热心地帮助你。”而男主角许亚军更是一口一个“老师”地叫着寇世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