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主持人概不外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陈平)在央视近日作出主持人不准跨台、跨频道主持,每个主持人原则上只准主持一档大型栏目的明确规定后,中央电视台人事部一位工作人员昨日告诉笔者,根据央视日前内部下发的《关于再次重申播音员、主持人借出管理的通知》以及“控制主持人的出镜率,保证出镜质量”的精神,各部门对此规定的重视程度更高了,对央视主持人的约束力也更强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对此规定表示,私自跨台、跨频道主持节目一直是中央电视台内部不允许的。赵忠祥说,不跨频道主持有利于主持人专心致力于某一栏目的研究,而观众也可通过相对固定的主持人记住这一栏目,对维护栏目的品牌形象效果很好。《今日说法》主持人撒贝宁认为,《今日说法》是一个专业性较强的栏目,制作难度也很大,他作为刚毕业的年轻人,最需要通过担任这种很具挑战性的主持工作不断进步,所以他对央视的规定也表示支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