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日女星低胸抢镜:层出不穷的性感时尚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45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宗禾

  南方网讯夏天来了,和国外明星在海滩大秀泳装甚至无上装相比,国内的明星保守不少,前阵子侯湘婷拍内衣广告露点儿春光都招致了男友的强烈不满,其他大牌女星们自然也是个个惜“露”为金。正是这种在“舆论压力”下,我们和女星们遗憾地都不能在炎炎夏日“清凉一夏”。不过,和泳装的直接写实派相比,女星们的低胸装好比意象派,这种“清凉滋味”可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学会时尚

  黄奕总是包裹在严实的古装下,偶尔以时尚性感的装束露面让人眼前一亮。内地艺人在穿衣打扮方面少有超过港台艺人的,在上海电影节上,黄奕的粉色低胸装把同时亮相的郑秀文比了下去。
李玟:百闻不如一见

  李玟的性感大多来自她的眼神以及丰富的肢体语言。因此,新闻中出现“李玟展露性感”我们不会太过诧异,因为李玟的性感我们习以为常了。但当穿着一袭低胸火红洋装的李玟出现在我们面前,还是第N次吸引人的眼球。
关之琳:关不住的风情

  虽然很多人说关之琳现在已经“年老色衰”,但当关之琳以这身低胸装出席珠宝店剪彩时,还是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胶片。关之琳的风情是关不住的。
章子怡:清纯性感总相宜

  在近期的一次时尚派对上,章子怡穿了一件黑色礼服,与以往的清纯造型相比,增添了不少妩媚。就像他可以像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淳朴,也可以在《2046》中妖艳异常。
钟丽缇:性感莫再提

  钟丽缇的性感是出了名的,只要有钟丽缇的影片一般都不会放弃使用她的性感元素。选择钟丽缇为纤体活动做宣传本身没有多大卖点,钟丽缇现场别致的低胸装却很养眼。尽管钟丽缇要求莫再提性感,但性感在她身上却层出不穷。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