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声》暑期到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刚刚在上海连演35场,创下上座率99%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将于8月13日至20日登陆北展剧场。昨天,该剧女主演詹尼芙·塞缪克和她新婚的丈夫一同出现在北京,为该剧做宣传,他们将在剧中分别饰演正反主角。

  从舞台剧到电影,《音乐之声》经典的故事、优美的旋律曾经打动了世界各地的观众。舞台音乐剧《音乐之声》1959年在美国百老汇首演,1960年一举获得第十四届托尼奖五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奖,1965年被改编成电影。该剧是音乐大师理查德·罗杰斯(作曲)和奥斯卡·汉姆斯特恩二世(作词)的最后一次合作,也被认为是最杰出的一次合作。该剧的第一任女主角已经谢世14年,而剧中《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哆来咪》等经典音乐,却在40年间久演不衰。九十年代初,我国著名歌唱演员程方圆还将此剧搬上过舞台,也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此次,《音乐之声》在北京仅演出八场。由于比上海演出场次明显减少,演出成本也有所提高。北京演出最低票价是100元,最高票价1200元,其中100元和200元的票占了2/3。此外,主办单位还推出1000元的家庭套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