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亲驾车撞人 布兰妮无辜受牵连或被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最近看来星途不太顺利。继自己在舞台上摔倒并导致膝盖动手术之后,最近母亲外出又发生了汽车撞人事件。受害人更声称要将布兰妮告上法庭。

  上周末布兰妮和母亲琳妮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莫尼卡一个大商场内购物,在离开的时候,被数名好事的记者跟踪,并准备对这对母女拍照。但是由于布兰妮腿上缠着绷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还拄着拐杖,因此母亲琳妮为了不让好事的记者拍到照片,想尽一切办法尽快走掉。两人在上车之后,布兰妮母亲并没有在乎旁边是否有人,只是一个劲地想尽快离开现场。当汽车发动并驶离泊车位的时候,有一个围绕在车子周围的摄影记者被当场撞倒。

  据称,这位摄影记者的伤势幸亏不是太严重,只是被撞伤了脚踝。但是,据现场的一些目击者表示,布兰妮的情绪显得极度不稳定。在事故发生之后,布兰妮在车内又哭又闹,显得很没有明星风范。倒是布兰妮的母亲琳妮非常镇静,她马上打电话给警察,数分钟之后,警局大动干戈,出动了十几辆警车来到现场,维持秩序。医院也出动了两辆救护车,将受伤的摄影记者抬上了担架。

  而目前这位被撞伤的记者已经宣称要把布兰妮和她的母亲一起告上法庭。尽管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是已经有媒体报道这是一个自由摄影记者,专门为许多媒体捕捉明星的私生活照片。据称,他向媒体表示:“本来我不想这样做,但是她布兰妮的态度很不友善,所以,我决定在近期对她进行起诉。”

  据称,布兰妮和母亲琳妮是到圣塔·莫尼卡大卖场的宠物商店购买一只宠物狗的,结果没想到被好事的记者逮个正着。如果小甜甜真的被告上法庭,这将是她第一次站在被告席上。

  惟一值得安慰的是,自从布兰妮拍MTV时扭伤膝部后,被迫取消了夏季巡演计划。在带病养伤期间,男友凯文·费德林一直鞍前马后忙个不停,并趁机向她求婚,得到了她的允诺。两人已打算于近期举行正式婚礼。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