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死穴”一戳就痛 怕说错话怕被提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3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Hebe怕说错话,求外界别老把她跟林俊杰扯在一块;Selina怕发胖,减肥变成一生志愿;Ella怕穿得再美,却被嫌像“男扮女装”。看来,百毒不侵的S.H.E,还是有其死穴呢!

  自从林俊杰公开心仪Hebe,传媒卯起来追问Hebe感觉如何,让Hebe深感困扰,“记者要问又不能不讲,但我讲话直,怕不知不觉影响别人,我跟林俊杰真的不熟,可不可以不要再问我感情的事!”Hebe希望大家别再把她跟林俊杰扯在一块,怕自己快人快语,又讲了不该讲的话,就像之前有媒体断章取义报导她支持某政党,让她非常不开心,她在网站上留言:“我觉得很不爽,如果要表态我一定早就说了,这样的报导让人沮丧,我不禁怀疑我是否还是尽量别说话的好。”

  天生圆润的Selina,入行以来天天在减肥,加上又属易胖体质,一不小心很容易复胖。因此,当有歌迷夸她变瘦,她会高兴个老半天,相反地有人说她胖了,她便会老大不高兴,然后嘟嘴回说:“你不懂啦!艺人瘦的标准跟一般人不一样啦!”帅气的Ella难得有艳丽装扮,但每当她试图穿得很女人味时,旁人总笑她根本是“男扮女装”,当真把她气得半死,好歹人家也算“美女”一枚!

  S.H.E虽然死穴不尽相同,但3人同样害怕爱犬不见,最近回屏东陪生病老奶奶的Ella,老家养的狗狗“绿茶”突然走失,急得她在网站上疾呼:“快把绿茶还给我,我家绿茶像是上了别人家的车,大家帮我注意一下吧!”(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