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无意结婚 与黄家诺四年恋情结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3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媒体报导,关之琳(左)和黄家诺已分手

  关之琳和黄家诺四年恋情盛传结束。“东方新地”杂志最新一期昨天报导,这段相差八岁的姊弟恋,因为黄家诺经济上过于依赖关之琳、关之琳的追求者不断,终于玩完了,关之琳还说她本来就不打算跟黄家诺结婚,黄家诺却黯然神伤。

  据报导,打从2000年传出恋情,关之琳和黄家诺就不被外界看好,近几个月关之琳在上海拍《做头》,从头到尾黄家诺都没有探过班,上个月有媒体拍到关之琳与20年前的富豪男友马清伟在上海片场搂搂抱抱,关之琳事后澄清绯闻,表示她跟黄家诺的感情没变。但是关之琳的好友透露,黄家诺为此跟关之琳大吵一架。

  日前关之琳来台湾为房地产代言,被问及感情问题,还亲口表示马清伟只是男朋友(黄家诺)的好朋友,而记者问关之琳,黄家诺去机场接她为何脸臭臭,关之琳还解释说“他的车被擦撞了”。不料日隔几天,却传两人分手。(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