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骥入学复旦林志炫助阵 优客李林上海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第4届EMBA开班典礼,但是因为曾为“优客李林”之一的李骥考上了这届EMBA班,以及另外一位前成员林志炫助阵,这次开学典礼也变得娱乐味道十足。

  昨天下午,林志炫在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一出现,就吸引了周边许多大学女生的眼球,“谋杀”了记者们的无数菲林。其后的仪式中,李、林二人虽然坐得远远的,并一直这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坐到仪式结束,但记者们对其兴致不减,总是同时有几门“大炮”对着两人。

  仪式结束,校方适时为李、林两人安排了记者见面会。会上有记者问起,这次到复旦念书是否有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照顾名人之嫌,李骥斩钉截铁地表示,他是凭本事考上复旦的。他透露,此前他已获得了硕士学位,到复旦念书的事情已经酝酿2年多了,这次终于得偿所愿。目前李骥正担任一电子企业事业处的副总经理。

  为老拍档当嘉宾加油鼓气,林志炫也不辞辛苦。李骥透露,来上海前夜,林志炫刚刚在台北参加了一次活动,次日就坐飞机赶到上海。林志炫倒是很义气地表示,早就仰慕复旦声誉,这次来又是为昔日好搭档打气,所以非常有意义。(记者戴越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