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出席宣传活动 迟到被责哭着申冤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5:23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陈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被指“耍大牌”,范冰冰立刻潸然泪下。

2 有助理支持,范冰冰哭得更厉害了。

3 抹掉眼泪,范冰冰强作笑颜。

  南方网讯都道女人是“水”做成的,前日,范冰冰把眼泪当作了申辩的武器。前天她参加一个宣传活动,因为迟到1小时,竟然在记者们面前哭得花容失色,让一场新剧的发布会变成了范冰冰的个人“表演秀”!

  前天下午2点,东方卫视为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聚宝盆》作宣传活动,主要明星彭丹、谢润和朱永腾都按时到达记者会现场。不料主角范冰冰到下午3点才匆匆赶来。打扮得光鲜亮丽的范冰冰没有悔过之意,反而顾盼生姿地任凭记者拍照。

  记者会开始后,东方卫视副总万荣向在座记者及嘉宾表示歉意,称范冰冰“耍大牌”让各位受累了。范冰冰的脸色立即大变,插嘴辩解:“根本不是我要迟到,而是主办方出了问题。我化完妆后在房间里等了整整20分钟,也没有人通知我应该去哪里!”范冰冰接着开始感叹自己的辛苦:“我来作这个戏的宣传,完全是为了帮我大哥(该剧制片人)的忙!我才刚刚结束《包青天Ⅲ》的拍摄,昨天一早回到北京,又拍写真又上网聊天,今天早上6点再赶到上海……我到现在连饭都没有吃!”

  越说越委屈的范冰冰,竟然当着众人的面潸然泪下!这时,范冰冰的一名男助理大声说道:“你们不要再怪罪冰冰了!她很辛苦,工作量很大,迟到不是我们的责任!”范冰冰哭得更厉害了,泪流满面,并用手掩住嘴巴以防哭出声来。

  遭遇如此尴尬情况,记者会只得仓促结束。满脸怨气的范冰冰在助理的陪伴下离开。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