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娆说起母亲艰辛泪如雨下 以顺为孝成其座右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5:25 千龙新闻网

  “我要崩溃了,再这样下去我会一路哭下去的。”著名歌手戴娆边说边用纸巾拭擦脸上的泪水,这是记者昨日在女人百分百的录制现场看到的场景。在访谈中,戴娆谈到了她鲜为人知的单身家庭以及和妈妈之间的亲情。

  戴娆通过参加1993年的英皇杯唱歌比赛和一公司签约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在娱乐圈十多年的“摸爬滚打”,让戴娆成熟、坚强了很多,但昨日做客女人百分百的戴娆却哭了起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爸妈两个人离婚后,爸爸对我没有尽一点父亲的责任,虽然当时法院要求他来承担我每个月的生活费用,但是他从来都没有给过,然后就消失蒸发了,把一切都留给了妈妈一个人。”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戴娆不忍心看着妈妈一个人辛苦地承担这个家庭,为了分担妈妈肩上的重担,14岁的戴娆就出去打工赚钱了,凭着从小对舞蹈和音乐的热爱,她到歌舞团去跳舞,帮助收拾剧务,每天只吃方便面、罐头。妈妈和爸爸离婚后,妈妈生活的很辛苦,白天在工地上做出纳,晚上还要冲洗一些工程的照片,画图纸。

  昨日谈到妈妈一个人支撑家庭的艰辛,戴娆还是泪水不断。不过,现在戴娆事业蒸蒸日上,妈妈也就轻松了,但是家教严的戴娆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每天都要在24点之前回家,和谁在一起要向妈妈汇报等等,对于妈妈的严格,戴娆十分理解,就顺着妈妈。昨日,戴娆的妈妈也通过大屏幕告诉观众,戴娆给她争气了,是个懂事体贴的好孩子。以顺为孝是戴娆的座右铭,看到此景,戴娆更是泪流满面。(来源:人民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