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究竟谁提出"庭外和解" 潘婕告导演又生波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8:55 北京青年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演员潘婕状告导演一案近来又有新情况:“6月18日,被告楼健通过律师向潘婕提出庭外和解要求,潘婕明确予以拒绝。”然而,当记者昨天下午致电楼健时,又被告知:正好相反,是他的律师接到法院的通知,说潘婕一方希望庭外和解,而被他拒绝了。

  今年3月底,潘婕因不满导演楼健肆意罢免了她在电视剧《钢铁》中女主角的位置,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下榻酒店门口与楼健发生纠纷,并被后者“抡”倒在地,潘婕随后以此将楼健告上法庭,并与此同时向媒体披露了有关内情,乃是楼健性骚扰未果,才决定将她炒掉。

  昨天记者就“庭外和解”一事电话采访了楼健,他的说法明显与潘婕有出入:“我认为是潘婕在炒作,她是怕大家把这事给忘了,所以弄出这么一件事。事实刚好与媒体报道的相反,是我的律师接到法院的通知,说潘婕一方希望庭外和解,被我拒绝了。我是一定要坚持到底的。”停了一会儿,楼健又说:“说白了这就是一个剧组换演员的事,让她说的又是性骚扰又是打人……”

  记者随后又致电潘婕,她立刻愤然道:“怎么可能?明摆着是他先挑起来的,现在见我拒绝,他又倒打一耙说我提出调解……”潘婕为什么要拒绝和解?“其实和解也是一种结局,但我不想这么算了。我一旦同意调解,和解条件就很容易变成互相扯皮的事,没完没了,最后弄得不了了之。我就是想尽快有个明确的说法和句号。”记者随后又给潘婕的律师打了电话,对方说:“我是接到包头昆区法院主审此案的法官的通知,说楼健一方提出以我们撤诉为条件进行庭外和解。这没有假的。”

  随后,记者又想尽办法找到该主审法官的手机号码,并拨了过去,在表明身份并明确对“究竟是哪一方提出的庭外和解”提出疑问后,该法官通过手机字字清晰地对记者说:“我听不清你说什么,我在外面,对不起,有事咱们明天说吧。”

  作者:郑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