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王家卫全新合作“动作片”《叶问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0:32  新京报

  坦言“过去和王家卫合作的多是文艺片,此次想试试合作拍摄动作片”

  本报综合报道据羊城晚报消息,为期三天的“第八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于6月23日正式揭幕,不少圈中红星均到场。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与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理事会成员黄宜弘、邹文怀、吴思远、黄百鸣、洪祖星及徐小明担任开幕礼嘉宾。由于此次影视展是香港影视界一大盛事,因而吸引了海内外传媒到场采访,梁朝伟接受访问时更分别用英语、广东话及普通话回答记者问题。

  梁朝伟透露,他与王家卫已经决定再次合作,拍摄新片《叶问传》。他坦言过去和王家卫合作的多是文艺片,两人此次想试试合作拍摄动作片。叶问是后世公认的咏春派一代宗师,清末生于佛山,生前培养出李小龙等一班出色弟子。

  记者会上,有越南记者向梁朝伟求证他将与越南导演合作的消息,梁朝伟表示,这位越南导演四年前已找过他,但目前一些合作细节尚未谈妥。梁朝伟今后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到世界各地宣传香港电影,除了介绍自己主演的电影外,还会介绍其他香港电影。一位来自印度的记者问他会如何到外地宣传,梁朝伟说:“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推销员,我是一个专业演员。我会努力向外地人士讲解,怎么让电影创作更加精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