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娆自曝“公关小姐”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因为演唱《宰相刘罗锅》主题歌《故事就是故事》而为广大观众所熟识的歌手戴娆,前日在南京做客江苏电视台《女人百分百》节目。当回忆起在深圳打拼的艰难岁月时,戴娆不禁潸然落泪,特别是那段为期3天的“公关小姐”生涯,更是让她刻骨铭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谱写未来从夜总会开始

  戴娆生在一个单亲家庭,刚工作时每月工资38元,母亲再给她6元零花钱,而她却总能每月省出40元整上交母亲。当时戴娆就下了决心,一定要努力赚钱让母亲过好日子。

  终于,年纪轻轻的戴娆只身来到深圳,并很快找到了在一家夜总会伴舞的工作。安顿下来之后,戴娆准备由舞入歌,从驻场歌手开始谱写自己的未来。

  很快,经朋友介绍,戴娆去一家夜总会面试当歌手,老板看她外形不错,当晚就让她登台试唱。但可惜的是,唱歌时间跟之前的伴舞时间正好冲突,为了接近自己的理想,戴娆毅然辞掉了原先那份伴舞的工作。然而,不幸接踵而来,在当晚的试唱中,戴娆因为不会唱粤语歌曲而被老板痛骂。

  不愿“公关”被赶出门

  几天之后,戴娆在朋友的帮助下,又在另一家夜总会找到了伴舞的工作。半个月后,老板突然找戴娆谈心,说是想让她再兼一份“公关小姐”的副职,涉世未深的戴娆一听说可以拿两份薪水,就愉快地答应了。

  那晚,伴完舞后,戴娆坐在化妆间,看见姐妹们都出去陪客人喝酒了,而她自己却在化妆间里坐了一整夜;第二天,老板痛斥了她一顿,命令她晚上一定要出去“接客”。晚上,戴娆硬着头皮坐到一位客人身边,结果她还是躲进化妆间坐了一夜;第三天,老板警告戴娆,如果她再不“尽心工作”,就要让她好看。戴娆胆战心惊地熬到晚上,想出去应付那些客人,但本性驱使她没走出化妆间的大门。当晚,戴娆回到集体宿舍,发现自己的行李已经被扔到了楼道里……

  那时候,戴娆也曾想到过放弃,但母亲的鼓励和自己的倔劲让她继续留在了深圳。对于唱歌极度热情,让她在深圳的夜场中生存下来,终于,她在一次歌手大赛中崭露头角,成就了自己的夙愿。(《金陵晚报》甄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