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不减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0:1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件极普通的白色衬衣,一条蓝色牛仔裤,黑色皮凉鞋,时尚且简单的短发,眉目清秀的淡妆——昨日,当歌手孙悦以这样一身素雅装扮出现在《女人百分百》节目现场时,所有人都不禁惊讶:孙悦变了!

  对于这样的改变,孙悦感受最深的,就是自己再也不用为了能穿上性感的衣服而拼命减肥了。孙悦说,过去穿上性感的衣服总是处处提心吊胆,生怕一不小心就走了光。最要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就是,为了能穿出衣服的效果,孙悦必须时刻注意体重,有时不得不连续几个月不能吃米饭等主食,以至于减肥落下一身病。

  当年,凭借着一曲《祝你平安》,孙悦一夜走红。突如其来的成功,让孙悦极度膨胀起来,甚至有点迷失了方向。在一片赞扬声中,只有一个人在不停地告诫孙悦,“你还差得太远”,忠言逆耳。这个人就是孙悦的前经纪人居鹏。尽管居鹏已去世多年,可是昨日再提故人,孙悦止不住泪流满面。

  与居鹏合作6年,孙悦共出了8张唱片,成绩骄人。也因为和居鹏关系密如亲人,6年里孙悦所有的钱财物,以及音像资料都交由居鹏管理。居鹏去世后,这一切也都变成了居鹏的遗产。孙悦成了一无所有的人,这给了孙悦前所未有的打击。

  一向爽直的孙悦对爱情的现状和盘托出:“现在有一个不错的男朋友,是个圈外人,他不太喜欢我这个圈子,也不太希望我再唱下去,可是爱情就是这么奇妙,当爱情到时谁也不会再有那么多条框。我们现在相处得不错,至于谈了多久,这个要保密。”不过好朋友戴军却无意中泄露天机:“据说孙悦的男朋友是个很帅很帅的高个子男生,属古天乐和郭富城的结合产品。”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