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在长沙颁奖 (2004-06-27 09:06:3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06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长沙6月26日电(记者明星)群星荟萃,新人辈出。26日晚,古城长沙荡漾在欢快的笑声中,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举行颁奖典礼。

  获得本届大赛金奖的作品是:长沙市文化局的《约会》、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的《城里人乡下人》、海军电视艺术中心的《二月玫瑰》、深圳市福永艺术团的《老板与清洁工》、武汉市楚剧团的《三媳拜寿》、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和成都军区战旗话剧团的《保险》、苏州市滑稽剧团的《小泥人》、武警文工团的《地砖问题》。

  新疆歌剧团的《唐僧减员》、安徽省合肥市曲艺团的《话疗》等12个作品获得银奖;吉林省地方戏曲剧院的《同桌的你》、重庆市曲艺团的《喜洋洋》等16个作品获得铜奖;河北省大厂评剧团的《半夜猫叫》、辽宁省铁岭县剧团的《偶像派》获得优秀奖。

  单项奖的评选十分激烈,经过评委会认真评审,小品《倒霉的狗》的编剧陈健秋、小品《城里人乡下人》的编剧孟启斌等10人获得编剧奖;《刺客》、《二月玫瑰》等8部作品的导演获得导演奖;何晶晶、安丽卉、牛硕等27人获得表演奖。长沙市文化局获得大赛组织奖。

  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由文化部和长沙市政府主办,23日晚在长沙拉开序幕。一共有42个作品参加了大赛演出和评选。著名笑星赵本山是本届大赛的评委会主任。(完)(来源:新华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