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历史纪念馆推出纪念邮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5 天津日报

  纪念中共天津地方党组织成立80年张连杰李尚波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通讯员李尚波)今年是中共天津地方党组织成立80周年,经市党史委审核,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设计、监制,在“七一”前夕推出了一套“纪念中共天津地方党组织成立80周年”纪念邮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纪念邮品包括16张个性化邮票和一个纪念封,16张邮票画面中有八个革命遗址,依次是:中共天津地委成立旧址、觉悟社旧址、社会主义青年团旧址、大革命时期革命基地、中共顺直省委旧址、中共中央秘密印刷场旧址、中共北方局旧址、金汤桥会师纪念地。八个人物邮票画面分别是:中共天津地委创办人于方舟、江浩、李锡九;天津早期工人运动领袖安幸生;天津十五烈士之一江震寰;天津早期的市委书记李季达;抗日英雄吉鸿昌以及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蓟县的八路军团长包森。这套邮品设计精巧,发行量500套,既有纪念意义,又有收藏价值。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