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罢演吻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7 每日新报

  剧情太离谱随便打KISS易飞

  正在河北省涿州拍摄《大汉巾帼》的蒋勤勤日前在戏中遭遇“尴尬”,由于她认为剧情中没有必要发生她和聂远的一场亲热戏而委婉“罢演”。她表示,这场戏暂时被搁置,留待她以后和导演慢慢讨论,而对于扮演的辛追这个角色,她表示享受自在其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对于几天以前蒋勤勤“拒拍吻戏”的消息,蒋勤勤说:“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和聂远都觉得这场‘狂吻’的戏用不着那么强烈,因为这个情节发生在辛追的丈夫刚刚死去后,她和她的初恋情人见面时。导演让我们热烈接吻,可在我看来感情来得太快了,在那个时代不可能有那样的举动,所以我和聂远都没有执行。”蒋勤勤表示,虽然最后已经将这个情节变成了双方的对白,但最后可能还要和导演再商讨一下这个段落是不是有更好的表现形式。

  对于“身边有男友,蒋勤勤不便拍吻戏”的消息,蒋勤勤笑着说:“有的媒体总喜欢说我在片场有男朋友。上次在天津拍《七夜》的时候,我经纪公司的一个新人来接我回北京,被记者看见就说是我男朋友。这次旁边根本就没有人,也说是因为男朋友的关系,其实我还没有男朋友。就算是有,也不会因为这个不拍亲热戏。”

  经常在古装剧中出现的蒋勤勤这次可谓是扮演了一个最聪明、最有成就的巾帼英雄———辛追。蒋勤勤说:“其实辛追这个人究竟在历史上是什么样的,目前没有定论,关于她的东西流传下来的很少,所以我自己一直在脑海中揣摩她的性格。要把她塑造成一个军事家和思想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整个剧的氛围里,我穿上了汉朝精美的衣服,戴上了假发,就仿佛来到了那个战火纷飞、金戈铁马的时代。”

  新报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