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名嘴”论坛开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7 每日新报

  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成立赵忠祥主事白岩松副手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昨日记者获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将于28日召开成立大会。该委员会由赵忠祥担任会长,白岩松担任副会长。成立大会上,将进行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活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本次讲坛的专家团汇聚了本年度中国电视界的巅峰团队;明星阵容中既包括中央电视台的大腕巨擘,也包括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地方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更有来自凤凰卫视和大型民营机构的王牌主持,堪称中国电视主持人队伍一次空前的全明星展示。本次讲坛将以明星主持+金牌制片人为骨干,以观摩节目、台上宣讲+台下互动为形式,使与会者近距离感受十大电视名栏目从策划到选材、实施、再到主持人包装及运营的全过程。

  十场主题演讲名录分别是:《中国周刊》(中央电视台),主讲人:白岩松(主持人),讲题为“如何在不拥有新闻源头的情况下,让第二落点成为卖点”;《艺术人生》(中央电视台),主讲人:朱军 (主持人、主编 )、王铮 (制片人 ),讲题为“栏目的前期策划与现场的情感开掘”;《时事开讲》(凤凰卫视),主讲人:曹景行 (主持人 )、刘春 (制片人 ),讲题为“时事讨论节目的制作与主持人的风格塑造”;《面对面》(中央电视台),主讲人:王志 (主持人、制片人 ),讲题为“以人为本的新闻采访”;《南京零距离》 (江苏广电总台)主讲人:孟非(主持人 )、左顺荣(制片人 ),讲题为“解密都市人的‘电视晚报’”;《娱乐现场》 (光线传媒 ),主讲人:王长田(出品人),讲题为“民营电视节目制作与娱乐节目主持人的包装”;《第 7日》 (北京电视台 ),主讲人:元元(主持人、制片人),讲题为“主持人个性风格与栏目品牌建构”;《感动中国 2003》 (中央电视台年度特别节目 ),主讲人:敬一丹(主持人)、制片人待定,讲题为“超大型特别节目的制作与策划理念”;《东方夜新闻》 (上海东方卫视 ),主

  讲人:方宏进(主持人、总策划),讲题为“新闻节目主持人与栏目整体策划”。此外,还有央视的著名栏目《开心辞典》,目前尚未确定主讲人及讲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