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作家张爱玲 《半生缘》进入歌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张爱玲的《半生缘》有了歌剧版,这是上海歌剧院为张爱玲去世十年祭而特别创排的,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兰心大戏院首演。

  这部原创歌剧《半生缘》由上海歌剧院作家刘志康根据原著改编,作曲家狄其安谱曲,刘烈雄博士执导。除著名女高音陈海燕、著名男中音张峰、著名男高音李巍出任主演外,张金宏、熊郁菲等一批新锐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日前举行了该剧的音乐试唱,演员们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称上口好听。值张爱玲去世十年祭之际,世界范围内正趋升温的张爱玲热,使越来越多的读者关注张爱玲,歌剧《半生缘》首轮演出两场,已纷纷有人向歌剧院电话订票。

  据悉,从9月起,歌剧院将实现“一月一戏”的新剧目推出计划,率先登场的就是原创歌剧《半生缘》。10月,将隆重献演由著名导演陈薪伊执导的原创歌剧《赌命》(新版),11月将推出原创音乐剧《都市摇滚》。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