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2岁打工妹用5年时间为谢霆锋撰写17万字剧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3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6日记者接到一年轻女孩电话,此22岁女孩是谢霆锋的忠实歌迷,她告诉记者自己用了5年时间以谢霆锋为原型,为其度身撰写了一部17万字的科幻爱情小说。

  该女歌迷名叫朱婵娟,是一名22岁的黑龙江女孩,来北京打工已经1年半,她在上学期间就十分喜欢谢霆锋。1999年,她开始撰写名为《鼠女》的科幻爱情小说,其中的男主人公克维孜以谢霆锋为原型,小说中的爱情主线也以谢霆锋的真实生活为基点。对于谢霆锋与王菲、张柏芝的三角恋,朱婵娟表示非常理解,她也在自己的小说中倾注了许多对谢霆锋的感情。她希望能够亲自把小说交给他,她还想请谢霆锋以此小说为剧本拍摄一部电影。不过朱婵娟告诉记者,自己只在电视、杂志上看到过偶像,身处异地打工的她没有多余的钱去购买谢霆锋演唱会的门票。朱婵娟表示希望通过本报得到更多人的关注,给她这个外地打工妹见到谢霆锋以及使自己的书得到认可的机会。(翟佳)编辑:温迪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