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友与四川演出公司官司终结 有望赴蓉补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四川省演出公司撤诉了!昨日,张学友所属天星公司的代理律师接到成都市中院通知,因张学友2002年成都个唱流产引发的官司,原定于本月29日开庭,但由于原告方撤诉将予以取消。据代理律师称:“天星公司和张学友现在完全一头雾水,而天星公司正考虑通过某些途径,其中不排除通过司法途径澄清演唱会流产的真相。”而省演出公司却称只是希望通过这种行动能把张学友再次请过来,让四川众多的学友迷不再失望。

  撤诉是为请张学友再开个唱

  省演出公司周总昨日就撤诉原因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法律这种方式,使双方有一个对话的平台,从而有机会再次合作,促成张学友今年来蓉开演唱会。”临近开庭却突然撤诉,是否双方私下已谈妥了一些事宜?对此,周总表示:“这完全是我们单方面的决定。即使在协商以后,只要张学友真的来成都开演唱会,我们绝不会要求他们赔偿。因为以张学友的天王身价,我们会只赚不赔,那200多万元也自然就回来了。”周总向记者透露,之前赔的200多万元也将由省演支付。

  “天星”考虑澄清真相

  今年5月接到成都市中院起诉状后,天星公司及张学友就委托北京市观韬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此案。起诉状中要求天星公司和张学友赔偿演唱会退票损失,当时,香港地区媒体进行了大量炒作,记者在备案资料中看到,《学友取消个唱惹官非》等报道具有明显的误导性,对张学友的声誉造成很大影响。

  对原告突然撤诉,天星公司代理律师表示:“这件事已对天星公司和张学友造成很大伤害,他们很希望通过法律讨回一个公道。现在如此不了了之,天星公司已经在考虑澄清真相,不排除通过司法途径。”天星公司有关人士昨日表示,如果省演出公司撤诉的真实意图属实,他们也会做全面的考虑。

  新闻链接:张学友成都个唱流产实录

  2002年10月,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发布消息,称张学友将于11月30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个唱。到11月27日,个唱舞台仍未搭建,原因在于组委会与体育中心没签好场地租用合同。27日晚,组委会宣布演出移师德阳体育场举行。29日晚,因无法提供安全保证,德阳有关执法部门封闭当地体育场,演出被迫取消。30日,省演出公司开始办理退票手续。2004年3月18日,省演出公司将张学友和其所属公司天星娱乐有限公司推上被告席,要求被告赔偿这笔退票款。(任宏伟伍翩翩)编辑: 温迪 来源: 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