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四川行”之亮点 窦文涛拍广告条件苛刻 (2004-06-27 11:50:3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5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涛自白:“有很多人找我打广告,但是都不合适。比如有人要把我的照片贴在厕所门上,我觉得这样有损公司的形象,所以没接。因为觉得主持人和艺人不同,得好好选择。”

  台上的窦文涛有一张铁嘴,台下的他不像做节目时,总能让人看到很多兴奋点。短短的二十分钟采访中,他抽了两根烟。回答每一个问题之前都会深吸一口,考虑好了,吐一口烟出来再侃侃而谈。窦文涛看起来是个爱玩爱闹的人,不料他却轻声说:“那也是我的一个方面,我对佛学很感兴趣,我很难全身投入,但佛学却是‘惠我良多’。”

  “有很多人找我打广告”

  问:央视严禁主持人接拍广告,你有没有拍过?凤凰也有规定吗?

  窦:这些年凤凰的管理层开明,渐渐进入市场化的社会。我们有主持人经纪人制度,如果接拍广告,公司收一部分钱。公司为我们做事,提供平台,抽取一定的钱我们也心甘情愿。

  有很多人找我打广告,但是都不合适。比如有人要把我的照片贴在厕所门上,我觉得这样有损公司的形象,所以没接。我的条件比较苛刻,因为觉得主持人和艺人不同,得好好选择。现在应该渐渐开放,不要食古不化。

  “自卑使我愉快”

  问:你老说自己是个失败感很强的人,为何?

  窦:我基本上是个自卑的人,从小就为此而痛苦,觉得自己不行,有很强的挫败感。但自卑让我过得很愉快,让我觉得什么都好,人人都比我强,我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可以学习的东西。这种感觉帮我制造了一个空间,让我轻松。

  “凤凰给了我今天”

  问:你在内地默默无闻,到了凤凰却成为名主持,网上一个调查认为可能和大环境、管理体制、学校教育有关,您怎么看?

  窦:没有凤凰就没有今天的我,但如果我在内地,会有另一个我。从个人的人生观来看,难说谁好谁坏。现在只有凤凰能给我发挥的空间,让我做这档节目,在别的环境下,也许我也会做成另外的事。所以不能怪大环境吧。

  气数已尽就“撤退”

  问: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期限,当多长时间的主持人,不干这个了有打算吗?

  窦:我是个随波逐流的人,不喜欢计划,车到山前必有路。能做多久主持人取决于观众、市场、公司领导。我是个没追求的人,不干活拿很多钱是我最大的心愿。为了现在这份收入,我得保证工作质量,如果气数已尽,就退出舞台。(记者李姝)(来源:华西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