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新戏《圣水湖畔》戏外故事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2:20 黑龙江日报

  何庆魁离开赵本山后独立制作的新剧《圣水湖畔》正在吉林省松原市查干湖旅游区紧张地拍摄着。25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的宣传负责人,了解了一些该剧拍摄时的花絮。剧组成了救火英雄

  剧组在紧张地拍摄之余,还当了把救火英雄。不久前,当地一户农家着了火,在附近拍戏的剧组成员立刻停止拍摄,纷纷赶过去跟老乡们一起把火扑灭了。这不,为了感谢剧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乡亲们开着四辆拖拉机,敲锣打鼓地特意上门来道谢。何庆魁还代表剧组接受了一面锦旗,一名演员看到这场景,还说了句:“不好意思,一不小心竟成了英雄。”

  高秀敏何庆魁编进童谣

  村里来剧组拍戏,这可是新鲜事儿,剧组在妙上村拍摄的每一天都迎来不少围观的村民,而且是风雨不误,孩子们更是这群观众中的主角。一些孩子还把高秀敏、何庆魁编进了童谣,“高秀敏、何庆魁,合计合计逗死人儿……”当地的孩子几乎都会唱这首有趣的童谣。

  走两步也不是件容易事

  在《刘老根2》中饰演马书记的陈相贵,在这部戏里,摇身一变成了陈书记。没办法,长了一副官相,就是“当官”的命。不过,这官也不好当,有一场戏需要陈书记在客厅里“走两步”,别小看这两步,可不容易。只见一共才四平方米的客厅,陈相贵来回走了数遍都不过关,直到导演说“OK”时,陈相贵才松了口气说:“走两步,我容易吗?”

  王红梅德江住水岸别墅

  剧中王红梅和德江演两口子,他们俩第一次看到自己剧中的家时比较兴奋。还没下车,王红梅就兴奋地说:“哎呀,咱家挺带劲儿呀,快下来看看,亲爱的。”德江下车一看就是个普通民宅时,笑话王红梅说:“媳妇,你要求也不高呀,看来我养得起你。”王红梅反驳到:“这房子多高档呀,门前就是查干湖,这要在城里,怎么也算得上水岸别墅,得四千多一平方米呢!”(生活报)

  作者:申雪、赵宏博做客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