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芝传卷入吴浩康藏毒案 经纪人出面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师弟吴浩康涉嫌藏毒被捕一案传出惊人内幕:警方锁定2大哥级男艺人和女星为调查对像。其中,张柏芝因为曾被传与吴浩康感情很好,而被指卷入这起案件。

  张柏芝的经理人陈岚昨天连忙出面澄清,艺人与吴浩康只出去吃过一次饭,两人没有大家想像的熟。对外传吴浩康曾对张柏芝展开追求,陈岚直说:“都是别人乱讲的,柏芝跟他真的不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有消息说,吴浩康与柏芝的弟弟豪龙很要好,曾借用对方的电话约张柏芝,想要追求她,但被伊人拒绝。人不在香港的张柏芝,对于在这敏感时期突然与吴浩康传出绯闻,大感愕然。一向视柏芝如干女儿的电影公司老板娘陈岚,昨日被问及此传言,连忙为艺人澄清,并说:“吴浩康?哪个?”她也说,柏芝现在忙着拍戏,根本没有时间与任何男人约会,即使回港也都是跟家人在一起。

  “柏芝很健康,有空喜欢滑水,哪有时间理什么绯闻。”

  另外,无线昨天也开会商讨如何解决吴浩康有份参演的剧集《学警雄心》。《学》剧监制黄伟声说:“吴浩康日内会回来拍厂景,由于我担心迟些时候会有变卦,所以决定尽量拍完吴浩康的戏份。我已经定下个月7日举行拜神仪式,希望到时全体演员出席,祈求一切顺顺利利。”

  吴浩康的绯闻女友郑希怡(曾被传是成龙的新欢)也出面为好朋友求情,希望英皇能给吴浩康一个重生的机会。

  女星傅佩嘉传是告密人

  警方高调严打娱乐圈毒潮,女星傅佩嘉被传是“告密人”。继男艺人周永恒因涉嫌藏毒被捕后,吴浩康也步其后尘,还有数名艺人成为警方锁定的目标。傅佩嘉早前与BoyZ成员Steven传绯闻时,被吴浩康(Deep)称呼为“那只”(不当她是人),二人因而传出不和。所以,这次吴浩康被捕,有传傅佩嘉是“告密人”,向警方报料。

  昨日傅佩嘉到为新歌《给魔女之吻》拍摄MV时,想到被人冤枉,一度落泪。她说:“我最讨厌被人冤枉,说我做新闻。听到有人说阿Deep被捕是我放料,我觉得好好笑,这种事要有根有据,不可以乱说的。”她说,母亲一早看到报纸即敲她的房门说:“阿女,你千万不好做这种事啊!”

  吴浩康声泪俱下写道歉信

  吴浩康声泪俱下写道歉信:“本人为大家引起之不便,深感歉意,以后本人会更勇敢和积极地面对未来的路途。”吴浩康涉藏毒被捕后,所属的英皇唱片公司即表态,若事件查证属实,会作出解约处分,令保释后一直自困家中的吴浩康难以成眠。昨日他亲笔写了一封给传媒的公开信,以表歉意。但,因该案仍在调查中,故他未有就涉嫌藏毒一事回应,只表示会在适当时候向大家作出交代。他在道歉信中,也希望公司能给他一个机会。(据《联合晚报》)(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