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色军团”换新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44 信息时报
里皮在得知自己将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难掩喜悦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25日证实,前尤文图斯俱乐部队主教练里皮将接替在欧锦赛上失利的特拉帕托尼,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成为“蓝色军团”新一任主教练。

  卡拉罗在罗马向此间媒体宣布,意大利足协经过研究后决定,在特拉帕托尼今年7月任期届满后,由里皮接任国家队主教练,任期两年。当被问及里皮的年薪时,卡拉罗称“将比特拉帕托尼稍低一些”。他还表示,里皮是个优秀的教练,其合同有可能延长。他同时希望里皮能使国家队发生变化,使国家队取得与其真正水平相符的成绩。

  “银狐”里皮在得知自己将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难掩喜悦之情,他对记者表示“非常高兴,非常激动”。他说:“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是每个教练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对于能被足协任命为主教练,里皮表示非常自豪,他还说,“国家队一直深刻印在我的脑海中”。谈到特拉帕托尼,里皮表示,如果让他选一个优秀教练,那他第一个念头就是特拉帕托尼。他说:“我们很熟悉,而且我会常和他联系。”

  自从上个月辞去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后,里皮就成为意大利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如今意大利队在本届欧锦赛上被淘汰,特拉帕托尼保守的战术更是受到意大利人的强烈攻击,里皮的继任可谓是顺理成章。

  据报道,里皮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可能是8月与冰岛国家队的友谊赛,但比赛尚未最后敲定。之后,他将带领“蓝色军团”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将对阵北欧劲旅挪威队。(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